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冬日燃起“一把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张靓颖冬日燃起“一把火”

  

张靓颖冬日燃起“一把火”

  张靓颖昨天泉城签售专辑,受到“凉粉”欢迎。杨新会摄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昨日,张靓颖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为自己的新专辑《TheOne》举行了签售活动。尽管冬日的泉城气温已降至零下,但依然阻挡不了“凉粉”们要与偶像见面的决心与勇气。为了能第一时间见到靓颖,很多“凉粉”早上9点不到便在签售会场排队等候,他们高举海报和自制的横幅、报板,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索要签名歌迷哭哭笑笑

  当身着灰色羽绒服的张靓颖出现在签售现场的时候,“凉粉”团“拉拉队”马上高喊“靓颖靓颖天下无双”、“靓颖放声唱TheOne好销量”,现场热烈的气氛瞬间沸腾,而这些声音也贯穿了整个签售活动。当主持人宣布签售活动开始之后,凉粉们都迫不及待想成为最先拿到“公主”签名的人,而张靓颖用她灿烂的笑容,让每位到场的凉粉心里都乐开了花,那些顺利拿到签名的粉丝,心满意足的笑容更是显而易见。

  在现场记者看到,等待签名的“凉粉”排起了足有百米长的签名长龙,而这当中上到白发苍苍的老大爷,下到刚刚懂事的孩童,纷纷赶来为张靓颖捧场。很多歌迷表示:靓颖那独特的嗓音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所以,在现场数以百计的歌迷群中,手持五六张甚至十几张碟的歌迷大有人在,“因为这次签售除了唱片其他都不能签,所以我们想多买一些唱片让靓颖给我们签名!”一位凉粉道出了其中的缘由。

  而在签售活动中,类似“靓颖保重身体”、“不要太累了”、“你的音乐是最棒的”之类的祝福几乎是每一位签名的粉丝必说的话,毛绒玩具、自制的小礼品、幸运星、大把的鲜花也是歌迷献给靓颖最美好的心意。一位男生更是将张靓颖的不干胶粘了一身,在一口气签了数张专辑又拥抱了偶像后,兴奋离去。另一位女生因为不能给签海报而号啕大哭,在得到靓颖的特许签名后才抹着眼泪开心地离去。

  六旬“凉粉”爱听靓颖的歌

  在签售会即将结束的时候,记者发现在“凉粉”的队伍中出现了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当记者询问老大爷为什么这么冷的天还要到签售现场来的时候,老大爷跟记者说,“我喜欢听这孩子唱歌,这次我就是要亲自来看看她”。当这位白发苍苍的老大爷手持普通版和精装版两张CD来到张靓颖面前时,张靓颖赶紧起身接过老大爷的CD,很认真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而这位老大爷接过靓颖的签名碟时,双手也是激动得颤抖不已。

  在签售活动结束后,记者从济南爱书人方面了解到,张靓颖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就签出了3000张CD,这也创造了爱书人近期歌手签售活动的一个新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