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娇与台湾“钻石公子”热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53 重庆商报

  

阿娇与台湾“钻石公子”热恋

  顾定明(左一)

  本报综合消息 前日有匿名电子邮件爆料,言之凿凿地透露Twins阿娇去年底搭上身家丰厚的台湾富豪公子顾定明,并指二人同度生日及农历新年。不过,钟欣桐前日坚称二人
没发展可能。

  顾定明今年25岁,身高178厘米,目前是台湾某高级铁板烧餐厅的负责人,被誉为“

钻石级公子”,他的家族生意广泛,包括百货公司、汽车零件及餐厅等,家族财产估计逾15亿港元。

  前日,香港各大报纸收到匿名电邮,爆料阿娇去年底秘密搭上这位台湾富家公子顾定明,发信者称,由于Twins与顾奇明(顾定明哥哥)太太杨欣是好友,顾定明得以近水楼台亲近阿娇。阿娇今年生日与农历新年,也赴台陪爱郎度过。电邮还指阿娇好姊妹容祖儿,本年初曾在电台节目无意中泄露了阿娇的新恋情。

  对于这段新恋情,阿娇前晚为《欢乐满东华》彩排时斩钉截铁地说:“现在没有谈恋爱!我们真的是朋友,不是每天见面,没有机会发展!”她澄清今年生日在香港度过,并透露顾定明是在杨受成介绍下才认识:“他再怎么有钱,也不关我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