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雨客串好莱坞 自喻“金子”发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52 南方网

  

夏雨客串好莱坞自喻“金子”发光

  夏雨称金子在哪儿都会发光,客串好莱坞已经知足了。

  由艾德华·诺顿和娜奥米·沃茨主演的好莱坞影片《面纱》将于12月29日在国内上映,参演该片的中国演员夏雨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好莱坞的兴趣不大,“
能够在这样的影片中出演一个角色,我已经很知足了。”夏雨在《面纱》中扮演故事发生地———中国南方某边陲小镇上唯一幸存的中国医生。他在影片中的戏份不多,台词不超过十句,但全部需要用英文完成。夏雨表示,“我的英语没有问题,之前还拍过一部IMAX版的全英文电影《熊猫》,剧组大概也是为此选择了我。”

  凭借在《面纱》中的精彩表现,艾德华·诺顿被视为今年奥斯卡影帝的有力竞争者,而夏雨在这部影片中主要就是和诺顿对戏。夏雨透露说,“诺顿说他知道我,因为《阳光灿烂的日子》是他父亲最喜欢的一部中国电影。”虽然在剧组工作的时间只有三天,但夏雨依然看重这段经历,“好莱坞在各个方面都比我们专业,比如他们专门会准备一个屋子让主演看回放。”尽管如此,夏雨并没有想过去好莱坞发展,“金子在哪儿都会发光,能够客串我很知足了,好演员在哪儿拍戏都一样。”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