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尚雯婕要与天娱解约 曾因比赛后没有工作抱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尚雯婕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杭州唱区20强的超女们有一大半已经于11月29日与天娱解约,天娱目前手中来自杭州唱区的超女仅存Reborn姐妹、郝菲尔和尹林光子。一石激起千层浪,成都唱区的一些选手也表示,目前正在和天娱谈解约。而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透露,称本届超女冠军尚雯婕昨日向天娱提出解约的要求,正忙于2006年超女全国巡演的天娱公司如今正面临“后院起火”的尴尬。

  传闻一:尚雯婕密谋新东家

  昨日,有知情人士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透露:继众多分赛区10强选手提出解约后,冠军尚雯婕昨日也向公司提出同样的要求,使得公司上下方寸大乱,“其实10月份尚雯婕因为觉得‘闷’,有过解约的想法,天娱方面给出了许多优厚条件,将其安抚下来。如今她再次提出解约,是因为有一家成功打造过一位去年人气超女的唱片公司正在秘密和其接触,洽谈签约一事。”虽然至记者截稿时止,尚雯婕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但是记者在她的博客中发现,她曾因为比赛后无所事事的日子而抱怨:“头痛,睡太多。今天没事做。今天没事做!”

  随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天娱方面负责人徐冰求证,她承认朱雅琼等人解约的消息属实,但否认尚雯婕要求解约,“为了超女们今后的发展,我们同意解约也是希望她们有更好的发展,但是尚雯婕的事情我没有听说,现在她正在南京参加

演唱会,怎么会提出解约?”

  传闻二:天娱内部大裁员

  此次率先提出解约的是杭州赛区的选手朱雅琼,她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解约的事情自己想了很长时间,因为比赛后天娱为她安排的活动非常少,待下来不仅对自己没有帮助,反而行动受限,因此她提出解约,天娱公司也放行了。据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今年杭州唱区20强的超女们有一大半已经与天娱解约,成都唱区的彭春霞等人也已向公司提出解约。

  但和去年周笔畅冯家妹闹得轰轰烈烈的解约相比,今年许多超女只是悄然终止了与天娱的合约。而且尽管在超女与天娱签订的合同上,曾有相关规定:如果单方面提出毁约,将支付公司每年100万元的违约金,但天娱方面却没有索要所谓的违约金。与去年的刁难大相径庭,坊间传闻,这是因为天娱内部大乱,正在大规模裁员,导致无暇顾及这些想解约的超女,而采取了放任自流的方式,但对此,天娱方面并未作出回应。

  来源:东方早报作者: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