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 脂粉气浓了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7 法制晚报

  

徐若瑄脂粉气浓了点

  片中徐若瑄少女造型

  编剧刘恒点评《云水谣》 用明星有缺憾:

  徐若瑄 脂粉气浓了点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爱情大片《云水谣》12月1日上映后,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近日,《云水谣》的编剧刘恒接受采访时说,徐若瑄和自己剧本中塑造的那个角色相比脂粉气太浓。

  刘恒表示,作为一个作家,改编《云水谣》,艺术目的是至高目的,其他目的都是次要的。不过影片要走向市场,可能就要考虑更多。比如为了保证票房,爱情片必须用明星,但明星的固定气质也带来一定拘束。

  《云水谣》为了打开市场,就选用了徐若瑄、李冰冰、陈坤等明星。刘恒说:“我写剧本的时候徐若瑄演的这个角色不是徐若瑄这个样子,我觉得她还是脂粉气太浓了,她还可以更朴素一些,陈坤现在太秀气了,我觉得这个男人还可以再稍微难看一点可能会好一些。”

  刘恒说,现在片子或多或少在讲到爱情的时候就会弄得很脂粉气,弄得很虚假,或者弄得很庸俗、浅薄都有可能。它们把生活彻底简单化,回避了很多正的有意义的东西。

  所以这次写 《云水谣》,刘恒希望展现爱情真正可贵的东西——坚守、忠诚、为彼此牺牲。刘恒坦言,也许很多年轻观众看了不理解这样的爱情,但其还是坚持这才是真正的爱情。他说:“没有想讨好小孩,也没有盯住小孩的钱包,非要小孩掏钱不可。这个电影表达的就是一个为他人考虑的爱情。”

  相关新闻

  明星亲自推销 影院场场爆满

  作为爱情片,《云水谣》推销要更费心思。近日为了争取更多年轻观众,几位年轻偶像身体力行,亲自来到北京三家影院宣传影片。

  导演尹力携主演陈坤、徐若瑄、李冰冰从17:00到21:20,亲临星美国际影城、华星国际影城、长虹影院三家京城票房大户。这几家影院的影迷也很给明星面子,见面会场次场场爆满。在华星国际影城的巨幅海报前,很多观众还纷纷和“主角”合影留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