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又闹绯闻 阿娇恋上台湾富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32 南方网

  

Twins又闹绯闻阿娇恋上台湾富家子?

  Twins

  

Twins又闹绯闻阿娇恋上台湾富家子?

  顾定明

  前日(2日),香港多家媒体收到匿名电邮,言之凿凿地踢爆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去年底搭上身家丰厚的台湾富豪公子顾定明,并指二人同度生日及农历新年!不过,阿娇前日坚称二人没发展可能,更笑说:“他是不是得罪了人啊?”

  据悉,电邮内容指顾定明是台湾一家高级铁板烧餐厅的负责人,家族财产总值超过15亿港元!由于Twins与顾奇明太太杨欣是好友,顾定明得以近水楼台亲近阿娇。电邮指阿娇去年仍是“力申嫂”时,已被拍得在顾家举行派对,而她今年生日与农历新年,也赴台湾陪爱郎度过。电邮还指阿娇的好姊妹容祖儿本年初就曾在电台节目一时口快踢爆阿娇的新恋情!

  对于这段“新恋情”,阿娇前晚为《欢乐满东华》彩排时斩钉截铁地说:“现在没有拍拖!我真的替朋友觉得惨,不是整天见面,跟他哥哥的老婆(杨欣)熟络罢了!没机会发展,也没想过!”她澄清今年生日是在香港度过,并透露顾定明是在杨受成的介绍下才认识的:“我打电话给杨欣,问他(顾定明)是否得罪了人!”至于TWINS的另一成员阿Sa则说:“随便啦!要不就是他(顾定明)得罪人,要不就是我们得罪人!”问到会否叫顾定明赞助筹款,阿娇说:“他有很多钱吗?不过都不关我事啦!”而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则说:“一直以来,都有很多关于阿娇的绯闻,更有人自称是她男友,据我所知,她现阶段没有拍拖!”

  顾定明小资料

  年龄:25岁身高:178cm

  背景:被誉为“

钻石级公子”的顾定明,是台湾醒吾集团第三代后人,家族生意广泛,包括教育、百货公司、汽车零件及餐厅等,家族财产估计超过15亿港元。顾定明的兄嫂均是台湾社交圈红人,而顾定明主理的铁板烧更是台湾著名的富豪食店。

  绯闻:先后与萧亚轩、许玮蜜及有“微风小公主”之称的台湾名媛廖晓乔传绯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