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要与汪涵一起娱乐 携手主持"国球大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28 中国新闻网

  

黄健翔要与汪涵一起娱乐携手主持"国球大典"

  黄健翔(资料图)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尽管黄健翔12月1日在其博客中声明目前还没与任何机构签署工作合同,但

湖南卫视宣称黄健翔肯定会以适当的身份加盟该台的“名声大震”节目,此外,他还将与汪涵共同主持湖南卫视的另一档节目“国球大典”。

  湖南卫视一位负责人透露:“因为黄健翔以前就说过,除了足球外,他比较喜欢乒乓球,所以他从央视辞职后,我们就有了与他合作的想法。现在合同方面我们双方都已经认可了,就等他的签名。不过现在可以确定,他将作为司仪主持19日的乒乓

嘉年华活动,而我们还想撮合他来解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这个项目现在还在商谈之中。”

  该负责人还表示,找黄健翔加盟是考虑到“国球大典”与现在黄健翔的个人定位不谋而合:“‘国球大典’是一个体育、娱乐相结合的节目,而辞职后的黄健翔不仅是一个体育圈的公众人物,也可以说是半个娱乐圈的人物,他也表示很喜欢这种跨领域的节目,所以说我们彼此的定位是十分吻合的,他的加盟是一种强强联合。”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电视台的娱乐一哥汪涵将成为黄健翔“国球大典”的搭档,尽管并没有看过黄健翔参与的娱乐节目,但汪涵却十分看好他娱乐主持的潜力:“我们的风格肯定是不同的,如果说我还有一点点优势,那就是我是湖南的地主。可以说,我非常看好他,相信他的到来能开辟一个全新的娱乐模式,大家等着看这一出好戏吧!”

  来源: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