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赛·罗韩上戒酒课被发现 买鞋上瘾狂买5000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47 中国新闻网

  

林赛·罗韩上戒酒课被发现买鞋上瘾狂买5000双

  琳赛·罗翰。(资料图)

  中新网12月4日电 “高校天后”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夜夜笙歌,贪恋杯中物的她,突然悔悟,决定戒掉酗酒坏习惯,报名参加为期90天的匿名戒酒课程。她戴着大墨镜
低调现身,但她的明星脸等于身份证,很难不被“同学”发现。《纽约邮报》便是第一个披露林赛·罗韩去参加戒酒互助会的媒体。

  公关证实,20岁的琳赛是自己下的决定,戒酒互助会是匿名的,即便有人认出她,也不会指名道姓,参加者仅只交换心得,不会去评断别人,所以在那儿,林赛·罗韩比较有安全感。琳赛的母亲也证实,琳赛正在戒酒。

  她不仅酗酒,似乎还“酗鞋”,家里已经堆了5000双各种类型的鞋。林赛·罗韩也知道一直买鞋是一种病,但她说她就是喜欢跟上流行。再加上有个好朋友服装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不断提供鞋子给她,她的鞋子不知不觉的就突破了5000双,远远超过了马可斯夫人传说中的3000双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