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水谣》战平《墨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24 新京报

  首周末728万,《墨攻》两周4500万

  

《云水谣》战平《墨攻》

  影片中表现的古典爱情观感动了观众,也让《云水谣》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本周上映的主要影片有《墨攻》、《云水谣》和《父子》。由尹力导演的战争爱情大片《云水谣》于上周末推向全国电影市场,来自中影发行和放映分公司的数据显示,首周末三天影片全国收得728万。上映第二周的《墨攻》累计票房4500万,本周票房为2500万,周末三天的票房成绩《云水谣》和《墨攻》不分伯仲战成平手。

  至于刚刚获得金马奖的《父子》首周末票房为130万,作为一部文艺片和较少的拷贝数量,这个成绩也算不错。

  《云水谣》高于去年《如果·爱》

  《云水谣》共向市场投入了300个拷贝,中影数字院线下属的近170个数字影厅也都全线上映这部影片,对于周末三天取得的728万的票房成绩,翁立表示“非常令人满意”。作为一部具有宏大背景的主旋律影片,这一成绩甚至高于去年的《如果·爱》和《千里走单骑》,也高于今年的另一部主流电影《东京审判》。

  据统计,北京新影联院线以120万的成绩排名全国第一,中影星美则以70万的票房排名第二。《墨攻》在第一周获得2000万票房之后,第二周乘胜追击取得了2500万的成绩,周末三天因为《云水谣》和《父子》的上映,票房有所分流,和《云水谣》战成平手。

  中老年观众关注《云水谣》

  除了大规模的广告投入和高强度的媒体宣传之外,影片中表现的古典爱情观感动了观众,也让《云水谣》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翁立透露说,从各地院线公司获得的反馈信息都显示,观众对于《云水谣》的满意度超过80%,不仅是年轻的观众喜欢,更吸引了中老年观众的关注,使影片的观众群进一步扩大,翁立认为“《云水谣》很可能会像尹力导演的上一部作品《张思德》一样长线放映,并且不会受到‘黄金甲’和《伤城》上映的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