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号女监》 范冰冰被陷害入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四号女监》 范冰冰被陷害入狱(图)

  《四号女监》海报

  看点推荐:国内首部描写女囚越狱事件的电视剧,剧情跌宕起伏,曲折动人;当红明星范冰冰实现演技大突破,首次出演一名“二奶”女囚。著名演员宋佳、丁嘉丽也首当杀
人女囚,表现不俗。由宋佳、范冰冰和丁嘉丽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四号女监》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四号女监”里的三个女案犯背后的辛酸故事。范冰冰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女大学生,因为卷入婚外恋而被人陷害入狱,丁嘉丽扮演女大学生的母亲。宋佳在剧中则饰演了一个杀害自己亲弟弟和老公的女人。

  曾获金鹰节最具人气奖的女演员宋佳,对于这个女囚角色的选择觉得异常痛快:“老演受气包,我自己都腻了。这个女囚虽然先后杀了自己的弟弟和老公,却并非十恶不赦的坏女人,相信观众看了之后会向她伸出同情之手。”宋佳说,出演这样的角色是因为她具有教育意义,能让人辨别是非,认识错误。

  剧中,范冰冰扮演的是一个

女大学生,因为卷入
婚外恋
而被人陷害入狱,逃狱后开始自己的报复行动,利用高智商将案件一一破解。冰冰说:“它有点像当年的美国电影《末路狂花》。”因为有一大段监狱里的戏,剧情要求这个女孩必须要光头,导演和冰冰商量该怎么办,冰冰很豪爽地说了一句话:那就把头发剃光吧!痛快得把导演倒吓了一跳。范冰冰说,因为自己尝试的现代戏不多,就这么几个形象,她正在思索如何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印象,如果拍戏时戴着假发套她感觉会很别扭,倒不如剃个光头演好。不过最终范冰冰没能剃成光头,一方面是导演不舍得,另一方面也是根据剧情需要进行了调整。

  ■东南卫视今日19:35播出第8集,20:24播出第9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