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VB十大过客(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袁洁莹

  《廉政追缉令》里的那个假小子,最终和古天乐成了一对。她演的角色都很率真坦诚,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脸上深深的酒窝。不久前见到她再次出现,赞叹她的“驻颜术”十分到家。

  

TVB十大过客(2)

  李珊珊

  一代港姐,对她演的角色,网友都会惋惜《烈火雄心》和《鉴证实录》中两个悲苦的女人唐心和小堂菜。可能是几个花旦位置太牢固,新人不断杀出的缘故,她退出了大屏幕。如今只有在纤体广告上才能频频见到她的身影。

  

TVB十大过客(2)

  张玉珊

  演过《骗中传奇》、《廉政追缉令》等多部戏。与袁洁莹的形象有点类似,关于她的背景(与向华胜)和她如今事业(开了瘦身公司)的话题,远远比她在无线的演技要多得多。

  

TVB十大过客(2)

  林家栋

  《大时代》里还是个小人物,到《茶是故乡浓》、《酒是故乡醇》和《金装四大才子》中已是主要演员,最记得《金装四大才子》中他的那句“孔曰成仁,孟曰取义”口头禅,非常喜欢他憨傻的样子。不过已经在无线立足的他却选择了跟随刘德华进军大银幕。

  

TVB十大过客(2)

  梁小冰

  一直觉得她是TVB里少有的美女,也是港姐出身,印象最深的就是和古天乐演的《圆月弯刀》了,还有陈小春版《鹿鼎记》里的阿珂,还有《济公》中的主角,当时觉得无论她演知性美女还是古装美女都很漂亮。

  

TVB十大过客(2)

  (姚晓帆/编制)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