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宝亮、水木年华、薛之谦到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02 南方网

  

沙宝亮、水木年华、薛之谦到广州

  薛之谦

  前日(3日),北京音乐台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在广州举行歌友会,沙宝亮、水木年华、薛之谦、辛欣分别从京沪两地赶来以歌拉票。在现场,上届我型我秀四强之一薛之谦
人气最旺,不少歌迷特地赶来为他助阵。据其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薛之谦是目前环球旗下成绩最好的新人,其首张个人同名专辑的销量比同公司不少香港大牌歌手还要高。

  对于新专辑已经出到第3版,实际销量已经接近25万张,薛之谦笑着承认成绩还好。被问及比赛中没拿冠军的他何以成为3届我型我秀选手中最走红的一个,薛之谦回答说:“首先靠运气,星运对艺人很重要,其次,我确实很努力,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每首歌都很用心去写、用心去唱。”

  薛之谦直言前后两届的我型我秀选手都给他带来压力,不过,他认为选秀只能是一阵风,今年超女的人气跌落是一种必然,他也很庆幸自己是去年参赛。

  作为国内少有的偶像型创作歌手,薛之谦透露明年春天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并自信无论品质还是成绩都会超过第1张。“我自己写了6首歌,仍然以情歌为主,但也尝试着写了快歌。”薛之谦表示,新专辑将展现更多音乐元素,他也正在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对于是否还会和比赛时的好伙伴君君合唱歌曲,薛之谦说目前未定:“我们俩的发展方向可能会不一样,君君会向影视发展,而我还是以唱歌为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