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秀雯再做“苦情女” 陈启泰重演“鳄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亚视昨日在广州举行盛大节目推介会

  文/本报记者陈明辉

  摄/魏辉程东

  昨天下午,2007年亚洲电视节目巡礼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亚视全台上下悉数出动,出席嘉宾包括陈秀雯、陈启泰、李香琴、卢海鹏、麦家琪、林韦辰、鲍起静、海俊杰、吴亭欣、袁文杰等艺人以及多位应届“亚洲小姐”。亚视明年适逢成立50周年,除了举行盛大的台庆活动之外,剧集方面也是雄心勃勃,两大自制剧《沧海福田》、《鳄鱼泪》成为重点推荐对象,分别由陈秀雯和陈启泰两位“一姐”、“一哥”担纲。

  “好女人”陈秀雯渴望变“坏”

  明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不少反映香港发展历程的电视剧应运而生,之前最为人所知的便是无线与央视合作的《岁月风云》。现在亚视也加入“战团”,农历新年期间开拍与湖南卫视合作的《沧海福田》———题材类似、都计划在明年7月左右上映、都找来国内强势电视媒体合作,看来《沧海福田》是铁了心要与《岁月风云》进行PK。

  主角陈秀雯戏份最重,她表示自己在该剧中要从十几岁演到70岁,绝对是演艺生涯的又一次挑战:“《沧海福田》是通过几个女性的奋斗历程,反映了上世纪50年代的香港如何一步步变成东方之珠。亚视每次找我拍戏,都是演一些‘苦女人’,先是《再见艳阳天》,再来是《爱在有情天》,现在这部还是这样。我看过前半部的剧本,戏中我在战后逃难到香港,为了生活什么都做过,苦力啊,摆摊做小生意啊,总之很命苦。”

  陈秀雯抱怨自己老演好女人,想换一换戏路:“我想改变很久了,我最想演泼辣的角色,最好是坏女人,可是监制不让。这么多年我只在《马场大亨》里演过一次坏女人,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

  

陈秀雯再做“苦情女” 陈启泰重演“鳄鱼泪”

  “一哥”陈启泰不怕挑战

  由潘志文主演的《鳄鱼泪》是香港上世纪70年代的经典剧集,日前亚视举行“亚视半世纪的精彩之最受欢迎剧集”观众投票,结果《鳄鱼泪》高票当选,亚视也决定对该剧进行重拍,主演有陈启泰、陈宝辕、罗家英、鲍起静等实力派演员。故事延续了原先剧情,讲述青年记者吕文俊原本正直善良,受到双重打击下性情大变,最终堕入利欲熏心的深渊……

  出现在记者眼前的陈启泰头发白了一片,大家还以为那是他在新剧中的造型,他笑着否认:“我一直是这样,白头发很多,许多人都以为是我故意去挑染的。拍剧时我会去染黑,之前在《情陷夜中环2》里我就染黑了。《鳄鱼泪》要在明年下半年开拍,造型如何我还不清楚。”他表示对于重拍经典十分期待:“这部剧我小时候就看过,最近还特意看了重播,我觉得这个题材很棒,应该能让观众有共鸣。我应该会演潘志文的角色,逐渐变成一个反派———我演反派演得很多,正面人物反而演得少。”

  陈启泰向来是亚视“一哥”,但近来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挑战,比如游戏节目《以一敌百》主持人请来了黄伟文,有传陈启泰对此非常不满,向高层大发脾气。昨天陈启泰澄清了此事:“没有不满,监制一早就决定不用我,我也很理解,因为陈启泰主持《百万富翁》已经四年了,观众已有固有的印象,换一个人可以有新鲜感。我觉得即使要我再主持《百万富翁》一类的节目,也许十年后才是最好时机。”

  亚视今年引进了刘恺威和刘绰琪两位无线旧将,并力捧两人,为其度身定造剧集,陈启泰是否感到了威胁?陈启泰笑说:“这是好事!我们艺人科才五六十人,常在荧屏上出现的只有二三十人,而无线有过百个电视演员。我很欢迎他们,没什么无线亚视之分,我自己就是从无线过来的。”

  

陈秀雯再做“苦情女” 陈启泰重演“鳄鱼泪”

  “一姐”陈秀雯(上)“一哥”陈启泰(下)当仁不让领衔亚视重头剧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