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讲述身世之谜:我的第一次失身给无赖(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32 中国新闻网

  记者手记

  礼拜五的北京,晴朗而寒冷,呼呼的大风扬起了地上的落叶和尘沙。

  下午3点,张钰出现在约好的咖啡厅。与照片上相比,面前的她,略显清瘦和倦怠。

  她说她刚接受了一个电视媒体的采访,面对镜头,她大骂那个善于在电视上拍武侠烂片的大导演,她说,大家看你的那些电视,就像喝别人嘴里流出来的口水一样没有味道。别以为你做的那些烂事大家都不知道,也别在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小心连皮带肉地把自己的脸皮揭下来。

  面对情绪激动的张钰,我想起了前段时间看到的一则新闻。一个女人在澡堂被人抢了金项链,情急之下,她光着身子追到了大街上。如果娱乐圈像张钰形容得那样,那么她只不过是第一个冲出澡堂的人而已。张钰无疑是勇敢的,也不缺乏智慧和天赋,她与那些大明星的真正区别也许就在于她们是同一两个导演有染,而她,是同无数个导演有染。她放低了自己的底线,一个人自己轻贱自己的时候,别人真的很难把你当做一个公主。

  她说,我就像那个秋菊,只想讨回一个说法和公道。我想在娱乐圈掀起一场革命,替那些跟我一样被潜规则迫害的姐妹们讨回一个公道。

  她会如愿以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河南商报 记者焦素芳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