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回应质疑 《云水谣》并非《理发师》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00 东南快报

  近日,正在福州上映的贺岁情感大片《云水谣》虽然在票房成绩上暂时落后于《墨攻》,但依然吸引了不少陈坤、徐若瑄、李冰冰等主演的影迷。记者于昨日通过陈坤的经纪人采访了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新不了情》的陈坤。除了自己正在上映的电影,陈坤还谈起了他对福州的感觉。

  

陈坤回应质疑《云水谣》并非《理发师》续集

  两搭档

  徐若瑄清纯李冰冰投入

  《云水谣》的爱情故事、角色安排以及发生的时代背景与陈坤上一部在福州上映的电影《理发师》有颇多相似之处,对此,陈坤强调:“先可以肯定的是,《云水谣》绝对不是《理发师》的续集?熏《云水谣》的故事背景跨越数十年,朝鲜战争只是主人公人生经历的一个阶段。《云水谣》给我的记忆最深的就是艰苦,其次就是感动:王碧云对爱的执著感动我,王金娣对爱不计后果勇往直前很感动我,秋水对碧云的思念和对金娣的责任都很感动我。”

  至于与两位不同风格的女搭档,这个已经回答了许多次的问题还是让陈坤想了一下:“徐若瑄所表现出来的少女气质非常清纯,很符合片中的人物要求,她本人也是非常可爱开朗,和她合作起来很开心。和李冰冰的对手戏相对更多,也更艰苦,这次合作让我看到了李冰冰对待角色的投入。”

  私生活

  抽不出时间玩想去福州金山寺

  由于不愿多谈正在拍摄的新剧,记者就把话题转到了陈坤的私生活上,据陈坤表示,他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令记者最出乎意料的是,陈坤谈起自己有一段时间曾经很想从事室内设计的工作,这或许与他平时喜欢旅行的最大爱好有关,由于工作繁忙,陈坤几乎抽不出时间去玩,谈起他最喜欢的地方希腊,也是颇为感慨。

  在采访的最后,陈坤主动提起他对福州的金山寺一直念念不忘,“福州很好呀,尤其是这里的影迷和观众非常热情。不过由于工作太忙的关系,每次在福州停留的时间都比较短,有机会会到你们那儿的金山寺玩。”

本报记者 王朝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