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佰发片秀舞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30 京华时报

  

伍佰发片秀舞技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摇滚皇帝”伍佰在京举办了新专辑《纯真年代》的发布会。已经出道15年的伍佰用新专辑追寻“纯真年代”,还在发布会上展现了自创的“花朵舞”。

  昨天,伍佰带着出道15年以来的第16张专辑———《纯真年代》来京宣传。听到别人说自己是“摇滚变色龙”,伍佰得意地说,这张专辑里的《你是我的花朵》肯定会吓大家
一跳,因为他完全推翻了原来的自己。在这首歌的MV中他还自编自演了一段“花朵舞”。

  《纯真年代》是伍佰现在最满意的专辑,“我总是在破坏原来的自己,然后再重建一个新的自己。”他认为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小孩子,是最纯真的地方,希望这张专辑让人消除现代社会的压力。在播完《你是我的花朵》MV后,大家都对其中伍佰戴墨镜跳迪斯科的样子很感兴趣。主持人说舞蹈很简单,大家一看就都学会了。伍佰斜着脸说:“你跳跳看”。主持人刚比划了一下,伍佰就用鼻音嘲笑道:“185公分的人跳舞。”然后他现场秀了几个动作。

  图为伍佰在发布会上表演了自创的花朵舞。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记者:赵璐苹 任峰涛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