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苏甜美写真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马苏甜美写真曝光

  

马苏甜美写真曝光
“冬天来了,就预示着春天将近。在冷静的冬天也同样可以感受到迎面春天的温暖和色彩的斑斓。”这就是马苏最新一辑写真所带来的迷人气息。

  曾主演了《大唐歌飞》、《夏日里的春天》、《红墨坊》、《碧血剑》等多部优秀
影视剧的马苏,在镜头前永远给人带来清新亮丽的感觉,带着千变万化、坦率爽朗的真诚呈现无数动人风姿。

  在刚结束古装大戏《吴越钱王》中一代名女甄珠凤的演出后,马苏又投入到现代戏《我是冠军》的“运动冠军”女友的演绎当中,而她主演“哑女”的大戏《红墨坊》也正在地方台热播。从古装到现代,从侠女到淑女,备受导演肯定的马苏在荧屏上呈现不同风采的同时,她的气质风度也受到了多家广告商的青睐,洽谈邀约不断。可以说,在影视剧领域获得好评之后,马苏即将成为广告商的新宠儿。(季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