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过往经历是成长过程” 梁咏琪不介意公开情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22 中国新闻网

  

“过往经历是成长过程”梁咏琪不介意公开情史

  香港明星梁咏琪。(资料图)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6日电 梁咏琪(Gigi)接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志云饭局》访问,陈志云称访问Gigi会逐一讲她的新旧恋情,Gigi笑说没法子,自己这次送羊入虎口,希望访问时“手口留情”,但志云却权Gigi不要“守口如瓶”。

  Gigi称观众看访问这类型节目会见艺人真情的一面,她会真情流露,不介意讲恋情。她称过往的感情经历是成长过程,每个人也必经阶段。记者问Gigi旧情伤是否已复元?她没有正面响应,表示现在只想专心工作,不多想其它。提到她唱新歌《原来爱情这么伤》时流泪,Gigi解释自己“眼浅”易哭,所以不能作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