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佰来京宣传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7 今晚报

  

伍佰来京宣传新专辑(附图)

  35中学张岩: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伍佰的近况。

  答:昨天下午,叱咤乐坛15年的伍佰携全新国语专辑《纯真年代》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记者发布会,向来不善于肢体表演的伍佰表示,在新专辑的MV中破天荒地跳起了迪斯科。

  新专辑《纯真年代》是伍佰继2003年国语专辑《泪桥》之后,出版的又一张全新国语唱片。除了塑造硬朗男人的音乐情怀之外,伍佰还用自己惯有的音乐表达方式释放着胸中的激情。在摇滚的同时,他又加入一些清新、自然的吟唱,因此这张唱片被众多乐评人称作是“伍佰有史以来最纯净动听,却也最咬人心灵的国语专辑”。伍佰笑着说:“大家一定不会知道我跳舞是什么样子,这次我竟然在MV中跳起了迪斯科。”说完,现场大屏幕便首播了《纯真年代》的MV,虽然与现在流行的街舞、hip—hop舞步相比,伍佰的迪斯科显得有些落伍,但悠扬的乐曲、怀旧的画面仿佛真的把我们带回了那个纯真年代。

  发行方星外星唱片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伍佰新专辑《纯真年代》在内地的发行时间比台湾略晚,为了回馈内地歌迷的厚爱,星外星唱片还在内地版唱片中加赠6张伍佰纯真明信片,绝对具有珍藏价值。

  据悉,本次发布会之后,伍佰还将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举行一系列的宣传及签售活动。今天19时,伍佰将在北京第三极书局8层会议中心举办《纯真年代》的内地首签会。(柳 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