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推新作 丁薇来点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7 今晚报

  

何炅推新作 丁薇来点评(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何炅第三张个人专辑《自己》在北京举行发片记者会,何炅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自己》、《当时的理想》等全新作品,创作才女丁薇为他进行了现场点评。

  昨天的发片会由何炅的好友兼搭档沈凌主持。活动一开始,一袭白衣的何炅就演唱了新作《当时的理想》。为何炅写这首歌的创作才女丁薇也现身台上,以“评委”的口吻评价说:“唱得越来越好了,和我不相上下。”为好友祝福之余,丁薇还大倒苦水讲述了为何炅写新歌的“辛酸历程”:“何炅一共给我提出了七点要求,要写得像何炅这个人,又要写出落寞感,还要写得充满希望……从来没有人要求我这样写歌,何老师的要求好高啊!”

  之后何炅还演唱了《那段岁月》和专辑的点题之作《自己》。《那段岁月》被何炅称为“成长版的《栀子花开》”,这首歌的MV由《栀子花开》MV的原班人马拍摄。何炅也特别把MV中的男女主角李晟、海鸥请到现场。在《栀子花开》和《那段岁月》MV背景的交错下,三人一起回忆起“栀子花开”后的成长经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何炅表示新专辑之所以叫《自己》,是因为他在音乐方面开始自信、自如、自我了,“音乐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要用歌声唱我自己”。前两张专辑给了何炅足够的经验和思考,到了第三张作品,他已经不再躲闪,要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内心世界,“我这张专辑最大的突破,就是用音乐检验自己的内心”。

  采访中,记者还提到了李湘的离婚事件,对此何炅回忆说:“当时是在《暗恋桃花源》演出之前,我突然接到了李湘发来的一条短信,上面说:‘我离了。祝你演出成功。’我一看这是完全不搭界的两回事,可以看得出她的内心很痛苦。于是就回短信说:‘善待自己,好好地面对生活。’我希望她能够过得更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