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方像神一样无人能取代" 周杰伦否认演李小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08 中国新闻网

  

对方像神一样无人能取代

  周杰伦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6日电 周杰伦前日旋风式到港一天出席代言的手机发布会,并尽显识做和风趣一面,不时高举产品让传媒拍照,又自嘲竟能以烂英语跟外籍女郎沟通。虽然来去匆匆,还趁机否认争演李小龙一角的传闻。

  据星岛日报报道,周杰伦(Jay)前日以Motorola形象大使身份,为某新型号的多媒体手机进行揭幕仪式,会上更首播Jay亲身演绎的4条短片﹕包括手机视频功能指南、两个电视广告和《黄金甲》MTV的2分钟片段。

  谈到拍摄感受,Jay指以功夫介绍手机功能的视像构思很与众不同,亦拍得很辛苦,对于短片加入中国元素,喜爱中国风的他亦给予不少意见和灵感。

  由于Jay完成活动后随即要飞返台湾,只能于会上逗留半小时,并限定传媒发问3条问题。提到有指他自动请缨演出内地剧《李小龙传奇》却败给陈国坤的报道,Jay表示从没想过要扮演李小龙,因对方像神一样无人能取代,还大方指日后有李小龙的电影或剧集都会收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