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密文件竟是刘若英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垂直打击》错漏百出

  近日,号称“中国版兄弟连”的电视剧《垂直打击》正在央视热播,正当不少观众为该剧的大场面赞不绝口时,昨日,有观众却在百度贴吧里贴出了一个“《垂直打击》出丑图片集锦”,大爆剧中的穿帮镜头。最搞笑的,当属第九集中出现的军事文件,内容竟是刘若英《很爱很爱你》的歌词。

  据这位观众爆料,在《垂直打击》第九集35分14秒到17秒间,剧中演到空降兵被赋予“斩首行动”训练科目,大队长受领任务后拿着文件研究。该文件名为《关于空降兵“斩首行动”的作战意图》,分为两段,紧随第一段严肃文字之后的,居然是刘若英的歌曲《很爱很爱你》的歌词:“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而除了这样风马牛不相及的内容,眼尖的观众还把剧中角色的穿着、言谈举止等挑剔了一番。如剧中的铁娘子“作战专家”殷桃,穿的军靴竟是“FORNARINA”。

  昨日,记者致电该剧导演高希希,听说此事后,高希希非常惊讶,连连表示:“这怎么可能?你确定吗?绝密文件里是歌词?”记者表示通过观众截图,看到确有此事后,高希希表示:“我回去一定要看看第九集。如果真有其事的话,那应该是道具出错了。”(肖姗姗)

  

绝密文件竟是刘若英情歌

  观众截图划线部分是刘若英的歌词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