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嘉颖做“视帝”麻烦缠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整形?傍富婆?耍大牌?

  37岁的郑嘉颖受无线力捧,获得本年“最佳男主角”后,一直受到争议,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普通网民,不少人都认为他被封“视帝”是“名不正言不顺”。与早两年的“视
帝”郭晋安、林保怡不同,郑嘉颖获奖后不仅没有人气急升,反而是负面新闻缠身,被爆整形、傍富婆、耍大牌……成为历年最麻烦不断的“最佳男主角”。

  

郑嘉颖做“视帝”麻烦缠身

  郑嘉颖人红是非多

  麻烦一:怀疑整容

  获得“最佳男主角”后不久,郑嘉颖即被香港某周刊爆料称其整过形,还拿出他刚出道时的照片与现在作对比,指其在台湾发展期间曾隆鼻和割双眼皮。

  回应:郑嘉颖极力否认此事,称当年不过是有一点“婴儿肥”,现在瘦了下来当然会有一点不同,“幸好有同年出道的马浚伟可以做我的证人,我在台湾时没什么收入,有钱都拿来吃饭、交租了。”

  麻烦二:傍富婆

  郑嘉颖的感情生活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他一直不肯曝光感情生活,但日前有杂志拍到他和怀疑是女富商的一位中年女士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共进晚餐,两人在餐厅内态度亲昵。有传闻称此女便是郑嘉颖的“地下女友”。

  回应:郑嘉颖表示自己看到报道后都忍不住笑,觉得是“看图作文”,“我对绯闻看得很开,只要不影响工作,我就不理会。”他还解释当天一起吃饭的女伴是自己的“表妹”。

  麻烦三:顶撞导演

  昨天有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自被无线高层力捧上位后,恃宠生骄,开始学会“耍大牌”———郑嘉颖为新剧《最美丽的第七天》拍摄一场街头洗车的戏份时,由于郑嘉颖动作敷衍,令导演多次要求重拍,而且郑嘉颖还经常顶撞导演。

  据香港记者现场所见,郑嘉颖到场后即有专人“服侍”为其更换戏服,派头十足。当日主要拍摄郑嘉颖与李诗韵在街头首次相遇,当时郑嘉颖正在洗车,一不小心把污水泼向李诗韵。郑嘉颖一开始笑着对导演说,因为天冷,一定会保证拍摄质量,“快手快脚”将戏份拍完。没想到郑嘉颖随后的表现却是相当敷衍,让导演不禁大喊“CUT”。一个简单的镜头足足重拍了5次。

  导演不肯“收货”,郑嘉颖立即板起脸来,还当场顶撞导演说:“不是吧?重拍?这辆车我已经洗得很干净,不如洗第二部车啦。”说罢转过脸不再理睬导演。导演无奈之下,只好先跳拍李诗韵被水泼中的镜头,而经过协调,郑嘉颖洗车的镜头也在最后迅速重拍了一次。

  回应:香港无线方面对郑嘉颖耍大牌一事表示否认,称“NG”只是拍摄的正常情况,媒体不必大惊小怪。

  

郑嘉颖做“视帝”麻烦缠身

  郑嘉颖被指与富婆前后脚离开酒店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