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不惧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将于“五可匹敌”演唱会上同台飙歌

  本报记者黄辰星

  12月24日,周杰伦、潘玮柏和S.H.E将在广州举行动感地带“五可匹敌”演唱会。昨晚,潘玮柏率先来到广州探路,举行“潘玮柏嘻哈无敌歌友会”,并撩开“五可匹敌”演唱
会的面纱。

  潘玮柏以一身招牌HIP-HOP造型出现在歌友会现场,随后接连演唱了最新大碟主打歌曲《翻转地球》以及《着迷》、《来电》等劲歌。几近疯狂的歌迷冲到台上给潘玮柏送花、擦汗,而深受感动的潘玮柏也把耳环送给了歌迷。

  接受记者采访时,潘玮柏表示对24日即将举行的“五可匹敌”

演唱会十分期待,希望能带给广州歌迷一个难忘的平安夜。谈到与周杰伦、S.H.E同台飙歌,他表示,大家都很熟,已经合作过很多次,很期待在舞台上再次有精彩碰撞。记者问潘玮柏会否跟周杰伦一起合唱男女对唱歌曲《不得不爱》,因为周杰伦在《霍元甲》中已经展示过“女声实力”。潘玮柏当即笑开怀,他说:“这个想法不错啊,女声还是我来好了。”

  潘玮柏承认,他和周杰伦、S.H.E在

动感地带的广告中经常一起打打闹闹,但现实中却很难凑在一起。对于别人拿他和周杰伦比较,他也无所谓,不过就强调会坚持自己的音乐和风格。

  

潘玮柏不惧周杰伦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