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贵的雨 Rain香港演唱会门票狂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8:44 南方网

  

好贵的雨Rain香港演唱会门票狂长

  Rain

  韩国天王Rai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本月即将展开,其中一站将于下月中在中国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Rain的Fans率先在网站中披露,这次门票售价高达1280港元,其次为98
0港元及780港元,至于最低的门票售价则仍未清楚,对此,有Fans在网上留言不满门票太贵。演唱会主办方解释票价高昂是因为演唱会是下了重本制作的,物有所值。

  相隔一年多,Rain再度重临香港举行

演唱会,据Rain官方网站公布,他将于下月12日及13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Rain's Coming》巡回演唱会,Rain的中国香港地区经理人陈家瑛表示,一切有关演唱会的详细内容,要留待下星期才公布。

  这次门票售价相比去年10月初,Rain在湾仔会展举行的演唱会高了不少,去年最贵的门票只售580港元,但今年最贵的门票高达1280港元,足足贵了逾一倍!不少Fans得知Rain来港开演唱会均非常兴奋,纷纷打探门票发售日期及地点,希望尽早买票,但亦有Fans指门票十分昂贵,并在网上留言:“哗,对于我这种穷苦学生来讲,真是好贵!怎么办呀?”更有Fans搞笑地留言:“贵到我想死了去!”

  其实今次Rain演唱会门票如此昂贵,全因主办方下了重本制作,请来曾经跟麦当娜和迈克尔·

杰克逊等天王巨星合作的音乐监制Jamie King,担任巡回个唱总指挥。另外,据悉Rain连同舞蹈员及工作人员足足有70多人,制作相当认真。演唱会制作精良,加上Rain的超强人气,主办方称这次Rai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总收入有望过千亿韩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