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台湾狂扫圣诞卡 30分钟购50张花上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8:56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台湾狂扫圣诞卡30分钟购50张花上万(图)

  刘嘉玲(前)在店里挑卡片时神情认真,还细心观察卡片图案。

  

刘嘉玲台湾狂扫圣诞卡30分钟购50张花上万(图)

  买完卡片,刘嘉玲(左)转往笔区买笔,身边助理手上卡片已堆积如山。

  中新网12月7日电 刘嘉玲与台湾富商孙道存前晚大吃烛光晚餐,用餐前她先把握空档去挑圣诞卡片,她出手阔绰,选的卡片都是高文件路线,最贵单价更破四百元(新台币 下同),记者目击,她买卡片一买就是五十几张,总价一万多元她付起来也不眨眼。她买的数量如此庞大,不难看出她的好人缘。

  刘嘉玲前天下午在助理陪同下前往敦南诚品血拼,同行还有常常陪她到处玩乐的好友孔菁苹(孔孔),由于圣诞节即将来临,店内摆了许多圣诞卡片,她对琳琅满目的卡片爱不释手,一买就是半小时,并绕去笔区挑笔。

  选购超过50张

  其实刘喜玲买卡片可用“疯狂”二字形容,她相中的卡片专区属超高档路线,单价从一百元起跳,若有音乐效果的更超过四百五十元,但显然价钱对她而言不是问题,只见她四处吆喝助理拿卡片,一买就超过五十张,架上的卡片也被她扫了一大半,埋单时价钱更是破万元。

  离去时身边友人不断亏她:“买这么多,可以回香港卖了。”逗得她一脸笑意。记者事后找到她喜爱的同款卡片,卡片造型典雅,音乐也清脆悦耳,虽然单价高,但绝对能让收到卡片的人感到诚意十足,也难怪获得向来高品味的刘嘉玲如此青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