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兆伦出演共产党传奇将军张世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20 南方网

  

温兆伦出演共产党传奇将军张世杰

  温兆伦(右)

  前天(5日)下午,由温兆伦、宋春丽、卢奇、祝新运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战火纷飞时》在北京宣布关机,在这部表现家族宅门恩怨及时代人物命运的30集革命历史剧中,
几乎所有主演都有了一个“大变身”,《我本善良》里的温兆伦成了一位革命者,特型演员卢奇则成为了大宅门的大家长,而“潘冬子”祝新运更是180度大变脸,在剧中穿上了日军少佐的服装。

  被称为抗日版《无间道》的《爱在战火纷飞时》,讲述了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将军的故事,并在揭秘一段传奇故事的基础上,将宅门恩怨、情感纠葛混合在其中。温兆伦所扮演的是地下共产党员张世杰将军。

  “这个角色的经历很传奇,是我在内地拍戏以来的最大挑战。”温兆伦表示,由于从来没演过共产党员,他在寻访了不少长辈、研究了一些同类题材影视作品后,才逐渐找到感觉,“我对剧中所展现的历史背景非常陌生,很多台词也让我很费解。但后来导演告诉我,我演的是一个地下共产党人,就是要我演得一点儿都不像,这样才能更加逼真,是导演的这番话帮我打通了‘经脉’。”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