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跳槽东亚当一姐 杨千嬅掷万元摆“散伙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杨千嬅上月底正式约满金牌经理人,结束五年半的合作关系,即将转投东亚怀抱的她,即使不再是“金牌一姐”,仍豪掷万元自设散伙饭局。梁汉文、方力申、邓丽欣、吴雨霏、傅颖、杨爱谨、侧田和老板黄柏高(Paco)很给面子地出席了告别宴。

  转会成功摆散伙席

  据知,千嬅跳槽的原因是有感自己在乐坛已稳坐“一姐”的宝座,希望在影坛上更上一层楼,达成影后心愿,于是不惜与老搭档黄柏高结束宾主关系,将于明年正式过档东亚。

  为与旧同事保持友好的关系,杨千嬅日前豪掷上万、筵开三席宴请一众金牌艺人及同事聚会吃散伙饭,虽然她以“圣诞快乐”掩饰告别宴的事实,可惜却被多口的侧田踢爆:“是啊,搞Farewell(告别宴会)!祝她一切顺利,不过我们的关系是不会变的,我会继续写歌给她!”

  和平结束宾主关系

  虽然杨千嬅加入东亚一直被指是“人往高处走”,但曾经尽力想要留住她的金牌经理人黄柏高却没有因此而生气。

  散伙饭当晚,千嬅和黄柏高举杯畅饮。散席后,杨千嬅面泛红霞,情绪高涨,被问到过档的问题,她难得有哲理地表示:“娱乐圈没有告别宴,一入豪门深似海!”而对于这名手下大将的离开,黄柏高表示有点失望,不过仍希望双方有缘再合作:“一起合作这五年半,大家都做出了好成绩,也是我个人音乐史上最灿烂的一页。我祝福她,找到一间这么有实力的新公司。事实上在电影方面,我真的做不到,相信她将来在电影上的发展会更大!”(芷汀)

  

跳槽东亚当一姐 杨千嬅掷万元摆“散伙饭”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