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谋女郎李曼:“张艺谋教我演情感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33 重庆晚报

  

谋女郎李曼:“张艺谋教我演情感戏”

  本报讯 《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日期逼近,昨天,《黄金甲》片方又公布了“谋女郎”李曼的海报。随后,记者联系上李曼,她坦率地向记者透露了拍摄中的一些趣事。

  刚满17岁的李曼,在电影中饰演蒋太医女儿蒋婵,但她此前居然连广告都没拍过。
电影中的李曼风情万种,而事实上因为没谈过恋爱,17岁的李曼对演绎男女之间的情感有些为难。为了给她做思想工作,张艺谋和刘烨几乎磨破了嘴皮,“导演启发我,让我想象,和未来男友的二人世界是如何美好,我对这段感情如何痴迷。”

  李曼与刘烨一段激情戏也备受争议,毕竟她还没有18岁。那段戏中,大王子与蒋婵之间感情爆发,扭打、纠缠、亲吻。为了不让她尴尬,除了灯光、摄像等,导演清退了闲杂人员。但和刘烨胸贴着胸时,李曼的动作还是完全僵硬,眼神也不到位。“NG了无数次,导演讲完刘烨讲,刘烨讲完导演讲,导演讲完刘烨还讲,后来,导演急了,只好以身试戏。”说到这里,李曼忍不住笑出声来。她说,当时张艺谋演的角色是蒋婵,“导演和刘烨一步步贴近,然后慢慢脱下外套,当他一下子扑到刘烨怀中时,在场所有人都笑翻了。”

  李曼表示,自己很感动,因为导演能放下架子教她演戏,确实很不容易。“他对工作太认真了,会想各种办法,让你演出他想要的东西。”她表示,是张艺谋和刘烨教会了自己表演感情戏的尺寸。

  见习记者王璐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