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新片女一号“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45 辽沈晚报

  因为“靠潜规则上位”的传闻,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女一号汤嬿曾表示为保清白宁愿退出剧组。知情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最近几日汤嬿根本不见踪影,导演冯小刚也暂停拍摄她的戏份。

  

冯小刚新片女一号“失踪”

  日前,一则“《集结号》女主角汤嬿傍高层 潜规则换来女一号”的帖子在许多著名网站上传开,而汤嬿正是《集结号》片方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这个消息更被传得十分逼真。

  难道汤嬿真的因为这件事情告别剧组?昨日记者致电汤嬿经纪公司负责人宗先生,宗先生坦言,汤嬿受帖子影响很大,“她是一个非常有自尊心的女孩子,她完全是凭自己的实力出演《集结号》的,那样的谣言是对她完全无中生有的中伤!”

  至于汤嬿的去向,他表示汤嬿现在只是暂时离开剧组,“无论是谁,遇到这种情况,情绪上有波动都很正常。导演冯小刚也非常理解,他对汤嬿的表演很满意,不愿轻易放她走,所以,他给汤嬿放了几天假,希望她能够平复心情,尽快回到正常拍摄中来。”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