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武新剧饰演"强奸犯" 见面会提姜文就不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姜武新剧饰演"强奸犯"见面会提姜文就不爽(图)

  姜武与许晴在发布会上

  

姜武新剧饰演"强奸犯"见面会提姜文就不爽(图)

  许晴笑颜如花

  中新网12月7日电昨日,由许晴、姜武联袂主演的现代家庭伦理剧《石头、剪刀、布》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屡次把问题牵扯到哥哥姜文,姜武憨厚地说:“我谢谢你!”20分钟答记者问就谢了记者四五次。

  在电视剧《石头、剪刀、布》中,许晴饰演的艾雨和姜武饰演的谷烽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艾雨发现谷烽在认识她之前竟然是个强奸犯,还坐过牢,于是一场疾风暴雨般的战争很快在夫妻之间展开。但憨厚正派的谷烽又怎么会是强奸犯呢?其实这里面另有隐情,于是一个生动曲折、发人深省的故事徐徐展开。

  颇有观众缘的姜武是业内外公认的演技派高手,虽说他与许晴是首次合作,但二人均表示他们是老朋友了,他们对这次合作的前景充满了信心。谈起与搭档许晴的合作,姜武赞不绝口,有一场许晴对姜武发火的戏,因为许晴演得太过投入,把全场的人都吓坏了,大家感觉到许晴好像已经分不清哪个是自己、哪个是角色了,那是一场艾雨得知谷烽曾是强奸犯、还做过牢后,震惊之后对谷烽大发脾气的一场戏。在拍完这场戏后,许晴对姜武说:“我刚才是不是真的发火了?”姜武回答说:“没错,你刚才的眼神吓死我了,就好像要吃了我一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