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妈妈求布兰妮回家乡远离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40 南方网

  

小甜甜妈妈求布兰妮回家乡远离派对

  小甜甜布兰妮

  离婚之后,小甜甜每晚都在夜店里瞎混,有一个人看不下去了。据悉,小甜甜的妈妈近日一直在求小甜甜远离派对。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妈妈莱妮·斯皮尔斯曾经是个管教非常严厉的母亲,但小甜甜有钱之后就逐渐飞出了她的掌心。近日莱妮表示她非常担心自己刚刚

离婚的女儿,她现在每天晚上都和最好的朋友帕尔斯·希尔顿喝酒。在离婚前,莱妮曾经反复给布兰妮打电话,求她能冷静下来,维持自己的婚姻,但她和丈夫还是“狂暴地分手了”。

  小甜甜家庭的朋友玛玛安·沃兹告诉媒体:“莱妮全心地爱布兰妮,只想让她过得最好。

  她已经看过了布兰妮袒胸露乳和希尔顿狂欢的电视片段,觉得这是非常缺乏家教的。”50岁的莱妮建议25岁的布兰妮回到家乡“肯特林”(Kentwood)镇,过平静的生活。据说,莱妮曾经告诉布兰妮:“你现在正在脱轨,你看不出来吗?”很显然,布兰妮会对她妈妈的请求置之不理,说她根本不愿意回到家乡的那些“红脸汉”中间。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