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武:许晴打我像按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3:30 北京晚报

  

姜武:许晴打我像按摩

  许晴、姜武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石头、剪刀、布》正在京拍摄。昨天,记者从已拍摄完的片花里看到,剧中饰演丈夫的姜武又是被酒瓶子砸、又是挨打、又是跪在地上求饶,可谓受尽了“折磨”,在剧中饰演姜武妻子的许晴说:“我们俩在戏里把高兴、痛苦、揪心都演绎到了极致。也有很多打架的戏,都是真打的,打的我手都麻了。”

  《石头、剪刀、布》中,许晴饰演的艾雨和姜武饰演的谷烽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艾雨发现谷烽在认识她之前竟然是个强奸犯,还坐过牢。许晴说,剧中要求她要与姜武演绎许多生气、较劲、打架的对手戏。

  许晴说:“我以前从没动手打过人,因为拍这部戏,剧本写的特别好,所以我演起打架的戏来,演的、打的都很投入。而且都是真打。”记者问旁边的姜武许晴打的疼不疼,姜武笑笑说:“不疼,就跟按摩似的。”话虽这么说,但是姜武讲有一场戏他确实被许晴吓到了。那一场戏是艾雨得知谷烽曾是强奸犯、还坐过牢,震惊之后对谷烽大发脾气的一场戏。许晴演得特别投入,演的就像是真的生气发火了一样。在拍完这场戏后,许晴对姜武说:“我刚才是不是真的发火了?”姜武回答说:“没错,你刚才的眼神吓死我了,就好像要吃了我一样。”

  前段时间刚刚在《清宫风云》中和姜文演过一回夫妻的许晴,这次又要和姜文的弟弟姜武演夫妻,她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和这兄弟二人都合作过的女演员,大家都很好奇许晴对姜氏兄弟的评价。

  许晴笑笑说:“我与姜文、姜武兄弟俩合作非常好,很默契,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演员,而且都很帅。我和他们合作一个是古装戏,一个是现代戏,所以真的不知道怎么比较。”而问起坐在一旁的姜武有没有问哥哥和许晴合作的感觉,对许晴怎么评价等问题时,姜武似乎早有准备,他憨憨地一笑对问问题的记者一边点头一边用范伟的语气说:“我谢谢你啊,谢谢你。谢谢你的问题。谢谢啊,谢谢。”

  刘畅J187

  图为:设计对白:我也要给她按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