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绑架》:林嘉欣刘若英狠斗眼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开机]

  本报记者黄辰星

  昨天,林嘉欣和刘若英一起出现在电影《绑架》的开机仪式上,她们都是这部片的女主角,但都盯上了对方的角色。毕竟都是影后级演员,拼戏无可避免,“绑匪”林嘉欣在
香港第一天开工就跟“督察”刘若英狠斗眼神。

  《绑架》说的是三宗错综复杂的绑架案,在绑匪、警察以及各个角色之间围绕绑架展开了紧张的角斗。导演罗志良以拍摄悬疑片著称,《绑架》也有很强的悬疑风格,这一次起用两大美女出演,他坦言自己十分期待。

  刘若英饰演一个香港的高级督察,而林嘉欣则是戏剧学院的老师,两人对手戏非常多。这两个角色给了林嘉欣和刘若英足够的新鲜感,然而最初看剧本时,她们竟同时喜欢上了对方的角色。两人都打电话给导演要求换角色,但罗志良很坚决地说:“那是不可能的。”

  首次出演警察,为了表现好一点,刘若英专门接受了培训。刘若英说这个角色和她以往演的文弱角色有很大的不同,性格上也有大的改变,成为一个很强硬的女性。进入“绑匪”行列的林嘉欣则放弃了自己的一头长发,染成半金黄半银白,造型跟《怪物》里的造型一样令人惊诧。

  

电影《绑架》:林嘉欣刘若英狠斗眼神

  两天后拼戏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