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上最昂贵的戏服:41万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已故女星奥黛丽·赫本戏服天价拍卖

  已故好莱坞知名女星奥黛丽·赫本在1961年拍摄了叫座影片《第凡内早餐》,在片中她穿着黑色无肩礼服的美丽倩影令影迷念念不忘。这件戏服于12月5日在伦敦佳士得公司拍卖,以41万英镑成交,成为史上最昂贵的戏服。

  拍卖会在伦敦的高级地段肯辛顿举行,底价为7万英镑,由于竞标者众,最后成交价飙升近六倍,得标者是以电话竞标,身份不愿曝光。

  气质与美貌出众的奥黛丽·赫本生前对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她这件经典戏服是由知名设计师纪文奇设计,纪文奇捐赠给一个印度慈善团体,原本考虑在意大利一个较小的拍卖会拍卖,直到最后才决定在富豪云集的伦敦拍卖。

  拍卖的其它270多件物品还包括007影集男主角肖恩·康纳利所使用的第一把手枪,以5.4万英镑成交;《BJ单身日记》英国籍男主角佛尔斯在圣诞节派对上所穿的毛衣,以1080英镑卖出。

  佳士得娱乐与电影部门负责人霍奇逊表示,12月5日的拍卖成交金额无疑创下佳士得电影纪念商品拍卖活动的最高纪录。 (辛文)

  

史上最昂贵的戏服:41万英镑

  奥黛丽·赫本所穿的黑色礼服拍出41万英镑的高价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