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蝉联网络搜索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事一点没做人气居高不下

  布兰妮今年没出唱片、没拍电影,还二度为人母,但她人气始终高居不下,雅虎公布2006年度网络热门娱乐人物搜索榜,布兰妮就高居榜首,蝉联搜索王。

  布兰妮一直话题不断,过去五年里就有四年拿下最热门娱乐人物搜索冠军,只有20
04年输给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今年她在演艺事业上虽然没交出半张成绩单,但人气一点未减弱,她在9月生下第二个儿子,11月离婚,离婚前因为前夫凯文偷腥,夫妻分分合合,离婚后她与“派对女王”帕丽斯·希尔顿打得火热,从良母变荡妇,尤其两人在夜店没穿底裤的照片被狗仔曝光后,更成为网友争相转寄的艳照,搜索率无人能及。

  布兰妮在12月2日过生日,当晚她和传闻中的新男友布兰登·戴维斯来到洛杉矶一家餐馆共同庆祝。在这家名为“周先生”的中国餐馆里,布兰妮和布兰登显得很亲密,两人不时交头接耳说笑。据悉,布兰登与小甜甜同岁,同时也是帕丽斯·希尔顿的朋友。

  曾表示会出书爆料的布兰妮第1任丈夫

杰克逊·亚历山大日前接受《TheDr.AblowShow》节目的访问。杰克逊透露亮相前,布兰妮曾在其电话留言恐吓:“不要说一些会后悔的话。”摆明警告前夫不要乱爆料。(辛闻)

  

布兰妮蝉联网络搜索王

  布兰妮与新男友布兰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