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大摆“散伙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跳槽“东亚”当“一姐”

  杨千嬅11月底约满金牌唱片,跳槽东亚唱片已成定局。12月4日晚,杨千嬅豪掷1万多元并带备洋酒宴请同事,梁汉文、方力申、邓丽欣、吴雨霏、傅颖、杨爱谨、侧田和老板黄柏高都很给面子出席了告别宴。不过,杨千嬅对外界依然很避忌,以一句“圣诞快乐”来掩饰开告别宴的事实,可惜却被多口的侧田踢爆。

  据知,杨千嬅有感自己在乐坛已稳坐“一姐”宝座,因此希望在影坛上更上一层楼,达成做影后的心愿。为此,她不惜与共事五年半的黄柏高结束宾主关系,将于明年正式过档东亚。而东亚的老板林建岳对她也十分重视,亲自出面给她敬酒,恭喜她跳槽。

  12月4日晚,杨千嬅在香港尖沙咀海都酒楼包下三桌酒席,宴请并肩作战多年的工作人员以及同公司的歌手,除古巨基忙于彩排没有出席外,其旧男友郑中基也没到场。饭局在晚上7时开始,杨千嬅却在8时才出现,见到记者时更愕然说道:“什么事呀?”问她这是否告别宴,杨千嬅装傻说道:“圣诞快乐!”随即像箭一般冲入酒楼。后来还是侧田漏了口风:“祝福她一切顺利,我们的关系不会有变,继续写歌给她。”

  杨千嬅与一众歌手吃到酒楼关门才离去。喝得脸红红的杨千嬅情绪高涨,举双V手势继续对记者装傻说:“圣诞快乐!跟公司同事吃顿饭。(是不是告别宴?)娱乐圈没有告别宴,一入侯门深似海。(黄柏高有没有临别赠言?)不是临别,总之到适当时候该讲就讲。”

  而黄柏高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则说:“如果这次没缘分再合作,祝福她。(有没有失望?)说没有就是说谎,她这么大的人,这么有资历,找到这么有实力的公司,在电影方面能帮到她,事实上我这方面做不到。(捧哪个上位取代杨千嬅?)杨千嬅这一刻无人可以取代。”(俐俐)

  

杨千嬅大摆“散伙宴”

  杨千嬅对记者装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