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严正娅表示结婚之后要表现出更加成熟的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18 新浪娱乐

  

严正娅表示结婚之后要表现出更加成熟的爱

   新浪娱乐讯本月30日将要举行婚礼的‘预备新娘’严正娅表示结婚之后要表现出更加成熟的爱。

  7日上午首尔某大厦举行的电影《很久以前的庭院》制作报告会上,严正娅公开了自
己将要结婚的事实。并说:“结婚之后,比现在更要表现出成熟的爱。结婚与恋爱不同。

  相互之间都要具备忍让和宽容及成熟的爱。我决心一定做到这一点。”

  电影《很久以前的庭院》反映了1980年的艰苦年代为了正义和爱情表现出强有力的包容和信念的情结。严正娅说:“在以往拍摄的电影大部分都是清纯女性的角色,这次

  《很久以前的庭院》中我扮演的角色是用强有力的信念来保护爱情的女主人公。”严正娅又说“没看剧本之前我就决定去演这个角色。原因是因为林相秀担任该剧组的导演。

  也因此而很愉快地投入了电影拍摄。”《很久以前的庭院》将在2007年1月4日首映。姜恩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