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和刚推出《送送老兵》 庞龙御用MV导演护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8:18 新浪音乐
刘和刚推出《送送老兵》庞龙御用MV导演护航

刘和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近日,一年一度的老兵退伍工作已经开始,退伍老兵带着光荣退伍,踏上返乡旅途,与送行战友挥泪告别。为表达对战友的依依惜别之情,青歌赛冠军、著名歌手刘和刚录制了新歌《送送老兵》,MV也已拍摄完毕,将于近期推出。该MV制作精良,创意不落俗套,由著名MV导演王哲辉执导。

  今年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来自空政歌舞团的刘和刚赢得了青歌赛有史以
来的最高分100.13分,成为歌坛奇迹。《送送老兵》则是继代表作《父亲》之后的又一力作。“送送老兵,我送送老兵,送送我的兄长,凯旋的英雄……”,歌词平实,演唱真挚感人,发自内心,没有任何的炫技。

  不少踏上返乡归程的老兵听到《送送老兵》,品读情真意切的歌词,强烈地体会到对军营生活的一种感激。而刘和刚每当唱起《送送老兵》时,也会热泪盈眶,因为老兵的经历与歌词的内容非常吻合。一幕幕往事浮现在他的脑海,感情自然而然就从他的歌声中流露出来。老兵纷纷表示,返乡后积极参加家乡的建设,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退伍而不褪色。

  导演王哲辉一直擅长“亲情题材歌曲”的MV拍摄,这个横跨流行与民族两类型音乐的MV导演,不仅有《你是我的玫瑰花》、《笑容》、《宝贝》等商业情歌作品,一度被称为是庞龙的御用MV导演;而《懂你》、《常回家看看》到《父亲》,几个极为感人的作品更让他名噪一时。《送送老兵》表现了很多关于退伍老兵的故事,并不限于对现在战友的惜别。其中最感人的一幕出现在:不同年代的老兵光荣退伍后,在各条战线努力工作,每当他们听到《送送老兵》,唏嘘不已,在严寒中看到军车驶过,伫立,用庄严的军礼向他们致敬……

  刘和刚对MV的表现方式非常满意,相信《送送老兵》也会凭借这个精致的MV会获取上佳的成绩。除了推新歌,刘和刚还正在向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积极寄送作品,用好歌回报观众对他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