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节目央视春晚“过堂” 潘长江的网恋小品效果最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央视春晚正一天一天地临近,而春晚节目组的工作也越来越清晰。在经过了两轮审查之后的春晚语言类节目,昨天又有节目继续接受“主考官”们的考察。据知情人士称,在昨天“过堂”的五个节目中,笑星潘长江和金玉婷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现场效果最好。

  前不久,两拨儿语言类节目已经陆续接受了春晚导演组的审查,部分优秀节目已经
初露端倪。而昨天,导演组再次“过堂”审查新节目。在“过堂”的节目中,笑星冯巩首次露面。他表演的小品名字叫《农家乐》,主要内容是村里致富之后投资拍摄电视剧,因为在外面打工的“冯巩”参加过剧组的拍摄,当过剧组的剧务,所以摄制组把人在外面的“冯巩”请回去。小品主要是描写冯巩在扮演角色过程中产生的许多喜剧效果。

  

5节目央视春晚“过堂”潘长江的网恋小品效果最好

  潘长江一改以往火爆搞笑的表演风格,大走抒情路线。上届春晚小品《招聘》赢得了满堂彩,今年那几位演员再次出山创作新节目《钓鱼》,昨天也参加了复审。两位相声名家常宝华和常贵田合说的相声《我也红了》效果也不错,这段相声将讽刺的矛头指向了演艺圈的炒作。此外,反映发生在青藏铁路线上的汉藏团结的小品《向导》也首次亮相,主要演员是笑星赵亮和《疯狂的石头》中“四眼”的扮演者王迅。

  当然,笑星潘长江的小品自然是年夜饭的一道开胃菜。昨天,老潘和金玉婷一同表演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成为当场效果最好的节目。据这位在场观看的知情人士称,这个小品主要讲的是一对离婚的夫妻各自在网络上找到了心上人,然后约定在一个地方见面,结果发现两人就是原来的两口子,小品内容颇为感人。这个小品不但是昨天的节目中效果最好的,同时也可以说是潘长江以往小品中效果最好的。此外,在这个小品中,潘长江一改以往搞笑火爆的表演风格,转型大走抒情路线,人们将会在明年春晚见到老潘的另一面。

  据了解,最近一直在电视连续剧《电梯》中担任主角的老潘刚刚从剧组回来,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刚刚成型一周左右。而潘长江的新搭档金玉婷是一位影视剧演员,曾经和老潘合作拍过电视剧,但是一起演小品还是第一次。

  CFP/供图

  【新闻链接1】

  二轮审查郭冬临小品反响不错

  11月16日,央视春晚举行了二轮审查。当天,小品演员郭冬临和邵峰表演的小品《回家》反响不错,而另外一对年轻相声演员表演的相声《彩铃声声》立意不错,也很有效果,给导演组留下不错的印象。

  据知情人士说,当时向春晚剧组提交的作品已多达五六百个,大多是群众性作品。

  【新闻链接2】

  潘长江以往春晚节目

  ■2006年春晚,潘长江表演戏曲联唱《新五女拜寿》

  ■2005年春晚,潘长江、陈寒柏、刘亚津、德江的小品《魔力奥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