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返加国静养 无奈称躲不过狗仔跟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8:53 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返加国静养无奈称躲不过狗仔跟踪(图)

  

沈殿霞返加国静养无奈称躲不过狗仔跟踪(图)

  肥姐可以健健康康又开开心心返加拿大见母亲,更向慰问她的途人挥手说拜拜。(明报图)

  中新网12月8日电 经历了50天生死边缘与两次大手术,再经过一个月的休养,肥姐(沈殿霞)终获得医生批准,可以返加拿大与95岁母亲见面兼过节。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肥姐在家姐及女佣陪伴下,坐头等飞机起程回家,快将与母相聚令她心情更是轻松,但却未见欣宜随行;原来欣宜于下周需要随老师刘家昌到大马做演唱会,肥姐不想爱女两头扑,并且自己情况稳定,故让欣宜留在港练歌。

  肥姐昨午1时许抵达机场,由于她大病初愈,所以航空公司也特别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安排肥姐坐轮椅从职员信道入海关,她的行李早已由陈淑芬儿子代为Check-in,所以她抵达机场即可入闸。连日来肥姐家中都有狗仔队守候,令她不胜其烦,所以肥姐表示今趟返加国,希望可以好好休息,不过她无奈地表示﹕“我都预了又有狗仔队跟着去,唉!我觉得真是好烦,但为了见妈妈和她一起过生日,辛苦一点都要返去见面。”

  至于因何未见欣宜同行?肥姐说﹕“欣宜要为师父刘家昌的演唱会演出,我不想她陪了我返加拿大又再返港,反正我有家姐与菲佣陪已足够,我又心急等不及欣宜做完骚才返加拿大,所以先行,她完成演出也会很快返加拿大,她都好想见外婆。”欣宜将于下周与师父刘家昌及一班歌手到大马演出,据知到时邵逸夫与方逸华及林青霞都会特别前赴欣赏,所以欣宜对今次演出也十分紧张。

  此外,肥姐抵达机场时,行动都没有大问题,但始终要她步行一段路程入闸还是有困难,除了因为大病初愈,肥姐亦因有旧患故不能走得太久,故她过往都会选择坐轮椅出入机场信道;昨日看来肥姐虽然戴上太阳眼镜,不过面色与精神不俗,沿途市民见到肥姐,都开心跟她打招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