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光帮”有难 庹宗康屈中恒涉嫌购买大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台湾警方日前在台北市破获了一起在豪宅内种植大麻的案件,并透过监听掌握到由于豪宅的主人郑伯耕与台湾娱乐圈中人交好,约五至十名艺人、包括导演、一线偶像剧红星及主持人,都涉嫌购买大麻吸食。之后传出了有演过电影、姓氏特殊的综艺主持大哥涉案,引发圈内诸多猜测,连姓氏不算特殊的胡瓜、吴宗宪都遭波及。但前天,警方突然“杀进”
三立电视台《国光帮帮忙》节目录影现场,要拘捕主持人屈中恒及另一主持人庹宗康。

  

豪宅大麻案”牵涉人广

  上个月底,台湾警方查获了一单豪宅内种植大麻的案件。在台北市临沂街精华地段有一幢市价超过一亿元(新台币,下同)的豪宅,主人竟是台湾北部最大的大麻农场主郑伯耕。之后检警透过监听,掌握近十名影剧圈人士涉嫌向此一贩毒集团购买大麻吸食,并传出了有演过电影、姓氏特殊的综艺主持大哥涉案。消息一出,姓氏并不特殊的吴宗宪却因“树大招风”首当其冲。

  吴宗宪听到传闻后郑重澄清,自己绝对没有吸食大麻。但是被问到演艺界里毒品流传的风声,吴宗宪马上以录像为由,拒绝回答其它的问题,态度低调不做响应,就怕自己受到牵连。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就在前天晚上,台湾警方却出动拘捕在三立电视台主持《国光帮帮忙》的其中两个主持庹宗康和屈中恒,怀疑他们曾经涉嫌购毒,警方直接“杀”到三立电视台的录影现场,但是却因为两人并未录影而扑了个空。

  当事人淡定面对

  三立节目制作人表示调棚是上周就已决定,原因是庹宗康要出差,因此早已确定周三的棚调到周五录影,并非临时调棚。随后警方再次兵分二路分赴庹宗康位于淡水、屈中恒位在桃园的户籍地,希望能找到两人到案说明,但是也并没有抓到人,警方表示,这次主要目的是要庹宗康、屈中恒两人验尿,至于两人是否吸食或贩卖毒品,必须要两人到案后才能确定。

  由于庹宗康是“夜店王子”,本身背景不单纯,再加上他演过电影而且姓氏特殊,这阵子圈内即有耳语说他涉案程度最高,他出国也被人传成“跑路”。但《国光帮帮忙》的制作人詹仁雄否认说,庹宗康是去关岛工作,今天(周五)就会进棚录影,绝对不是出逃。而屈中恒则透过其父表示,他目前正忙于工作,他承认认识涉案的郑伯耕,但否认外界所谓“拍过电影的主持人也涉毒”指的就是他,他淡定地说:“我跟吸食大麻一点关系也没有。”屈中恒表示,两年前因为拍剧和郑伯耕认识,当时郑伯耕开了一家餐厅,他经常和朋友到店里用餐,双方交情仅止于此。他表示会采取被动配合的态度,如果检方要调查他,他愿意配合。

  

“国光帮”有难 庹宗康屈中恒涉嫌购买大麻

  朋友粉丝皆震惊

  事实上这两位因为节目《国光帮帮忙》而让人气一路上升的艺人,会牵扯到大麻案,让很多圈内人都很惊讶;有艺人表示庹宗康自己开夜店原本是非就比较多,应该不会自找这种麻烦才对;另外一向以“好好先生”和“顾家男人”形象深植人心的金钟影帝屈中恒,会和大麻扯上关系,更让圈内人和观众震惊。“国光帮”的另一个主持人孙鹏听了大吃一惊,直呼:“这跟他们有关系吗?”三人主持节目默契良好,但孙鹏说,大家生活圈不同,下了节目就不会联络,所以他对庹宗康和屈中恒的私生活不甚了解。

  而节目的粉丝们也对此热烈讨论,有粉丝表示相信他们的清白,也认为大家应该先听听他们怎么说;不过也有人表示警方已经对两人发出拘票,两人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出面说明,难免引人揣测,也影响到两人的形象。至于会不会影响观赏节目的意愿,粉丝们表示固定收看《国光帮帮忙》是因为欣赏三位主持人的幽默主持功力,不会受到其他事情的影响。但也有粉丝表示,会不会继续看节目要先听听看两个人对事件的解释,因为他们认为主持人的私德也很重要。

  

“国光帮”有难 庹宗康屈中恒涉嫌购买大麻

  ■屈中恒

  艺人吸食大麻者众

  影视圈吸食大麻、摇头丸并不少见,有人是为了好奇,有人是提神,也有人被朋友影响。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出艺人吸大麻或服食禁药、毒品的事件。演艺工作起伏不定,生活经常日夜颠倒,走红与失宠落差极大,如果不能寻求心灵寄托,很容易染上嗑药的习惯。

  黄秋生日前坦承曾好奇吸食大麻;演《济公》出名的周明增,曾因家中被搜出大麻而被遭拘禁勒戒;歌手方顺吉也因持有及吸食大麻被捕;而谢霆锋在英国时曾吸食大麻,杜德伟身上也曾被搜出大麻烟。多年前苏永康和女星安雅服用摇头丸遭勒戒的新闻更是闹得轰轰烈烈。

  

“国光帮”有难 庹宗康屈中恒涉嫌购买大麻

  ■庹宗康:以我的智商怎么会干这样的事?(设计对白)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