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圣诞徐子淇李家诚澳洲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徐子淇与恒基兆业太子爷李家诚拍拖两年多,近年两人的婚讯传个不停,但一直雷声大雨点小。日前香港媒体收到消息,两人已铁定于澳洲举行婚礼,并于下周启程展开浪漫之旅!

  徐子淇自今年5月宣布退出娱乐圈后,便很少再公开露面。近日,有消息指两人计划拉埋天窗,并落实于下周飞往澳洲,为婚宴作好准备,希望能赶在圣诞前夕举行浪漫婚宴。
事实上,一对准新人已派发了一百份结婚请帖,其亲友亦相继收到两人的“红色炸弹”。(朱静)

  

浪漫圣诞徐子淇李家诚澳洲结婚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