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险些“丧生”追车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36 重庆晚报

  

陈坤险些“丧生”追车戏(图)

  本报讯 李少红执导的、曾于重庆取景的惊悚悬疑片《门》昨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90秒预告片、10分钟影片片段与海报悉数曝光,主演陈坤、杨幂、黄觉、林申等人也纷纷到现场“扎场子”。在公布的预告片中,随处可见重庆的特色美景。而黄色“的士”在重庆石板坡长江大桥上的追车戏更给影片打上了清晰的重庆烙印。

  陈坤玩命追车戏

   在曝光的影片片段中,记者看到了依山而建的高楼,人车相挤的巴士站,古老的朝天门城墙等特有的重庆景色。影片结尾处,还特意选择了重庆江边的大全景,渐渐叠印并定格为最终画面。不过,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重庆随处可见、疾驶飞奔的黄色“的士”。

  发布会上,陈坤与林申表示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追车戏中“的士”在重庆石板坡长江大桥上横冲直撞的一幕。陈坤透露说,当时他们以为追车戏只是随便拍拍,会用后期特效来完成,但没想到导演居然要求来真的:“我们祈求的目光,导演装作看不见。”两人只好硬着头皮一阵猛冲,和对面车错车时候差点没撞上。陈坤满口感谢幸好林申驾驶技术好,保住了自己的性命,拍完后觉得逃过一劫。

  林申调笑陈坤胆子小

  发布会现场,三位帅哥还互相揭短。陈坤自曝说有一次他们在荒郊拍摄夜入墓地的戏,导演故意不喊停,就让他一个人往黑漆漆的墓地走进去。林申说,他们看见导演一喊停,陈坤就立刻蹿了回来,跑得比兔子还快,满脸大汗,脸色煞白。黄觉还觉得陈坤是个受气包,剧中安排他处处受吓,女主角杨幂的胆子比他还大。有一场戏本来该陈坤去吓她,没想到杨幂涂了面膜忽然跳起来,倒把陈坤吓呆了。

  向希区柯克致敬

  在《门》的预告片中,李少红还打上了“向希区柯克致敬”的话语。李少红表示,这样做是表明自己要将国产惊悚片的视听元素、心理符号与国际化接轨的决心。主办方宣布《门》将于2007年1月18日上映,成为明年首部惊悚悬疑片。

  见习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