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落选导演“连锅”端来春晚班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44 重庆晚报

  

春晚落选导演“连锅”端来春晚班底

  本报讯 明日晚,“和谐乐章——纪念重庆有电100年”大型演唱会将在奥体举行。昨日,该演唱会总导演、与2007年春晚总导演一职擦肩而过的王炳森抵渝,记者在采访中意外发现,他竟然把央视春晚的总撰稿人、主持人和舞美灯光设计人员等,“连锅”端到了明晚的演出中!

  王炳森曾任2006年央视春晚的副总导演,在2007年春晚的竞标中,王炳森的“瘦身方案”一度被看好,但最后还是败给了导演金越。昨日来渝的王炳森,看上去没有受落选事件的影响,反而表示将会在“12·9”

演唱会上延续他的创意。据王炳森透露,此次晚会的总撰稿为2006年、2007年两届春晚的总撰稿任卫新,灯光和舞台设计也是数届春晚的设计师,另外,今年将第一次担任春晚主持人的央视主持人张泽群,也将与另一央视主持人管彤一起担纲主持明晚的演唱会,俨然把一台“春晚热身秀”搬到了重庆。

  对今年的落选,王炳森虽然没有表现出失落,但对参与执导的2006年春晚,王炳森表示遗憾。王炳森称,他去年曾想在现场完成一个“百合图”,请知名的书法家和画家现场泼墨,但是最后没有得以实现。另外,他还想把春晚传统的结尾曲《难忘今宵》改成《今夜无眠》,但是最后也没有被采用。被问到具体原因,王炳森回避称,可能是因为习惯使然,难以改变。

  记者康延芳/文罗川/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