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承认自己因“重获自由”有点玩过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小甜甜布兰妮承认自己因“重获自由”有点玩过头

  回复单身的乐坛小天后布兰妮,近日与富家女帕里斯·希尔顿趁感恩节假期晚晚出席马拉松式派对。

  中新网12月8日电 派对动物小甜甜布兰妮承认自己这阵子野得有点过份。据台湾“
中广新闻”报道,最近三次被拍到在迷你裙底下,没穿内裤的小甜甜,今天,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发表文章,这是她在丑态照片曝光后,第一次公开发言,她承认,她可能把自己失而复得的自由,发挥过了头。

  据报道,上周末度过25岁生日的小甜甜,这阵子都和她新结交的狐群狗党芭莉丝希尔顿及琳赛罗韩鬼混,经常是彻夜狂欢到天明。小甜甜说她已经很久没那么痛快的玩耍了,更惨的是,她已经有两年没有过生日。不过她可能忘了,她虽然摆脱了婚姻的束缚,可是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她还要争取小孩的监护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