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 想拍《黄金甲》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14 法制晚报

  

巩俐想拍《黄金甲》续集

  《黄金甲》中皇后梳妆

  嫌自己戏份少 希望和张艺谋再次合作

  巩俐 想拍《黄金甲》续集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即将于12月14日举办首映礼,并于15日起在全国上映。巩俐对这部电影充满留恋与期待,甚至向张艺谋表示:“如果拍续集,一定找我。”昨日,记者采访了该片主要角色“皇后”巩俐。

  演皇后有足够空间

  巩俐在《黄金甲》中扮演一个阴谋藏得很深的皇后,她最满意的是在片中的表演不用受到固定模式的约束。“因为在张导演看来,没有模式的角色也就给了我最大的发挥。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巩俐说。

  巩俐在戏中有六套华服,虽然平时很随便,但一旦穿上服装,“你就感觉你是一个皇后,是一个大人物了。”对此,张艺谋开玩笑说:“皇后出身陕西,宝鸡。”

  影片中最重要的道具是菊花,对此,这位“皇后”却有点不领情:“我不喜欢菊花,我喜欢玫瑰花。”

  和张艺谋合作随意

  谈到与张艺谋的这次合作,巩俐说,跟十年前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合作得很随意,他知道我应该做什么,我也知道我应该去把哪些最好的东西展示给导演。”

  尽管衣着繁复,每天需要将近四个小时化妆、造型,却丝毫没有影响巩俐的状态,拍摄间隙,她与周润发、张艺谋经常一起开玩笑活跃气氛。由于合作默契,这位国际级明星也嫌自己戏份少了,巩俐笑着说:“我最后就跟导演要求加戏,张导演就跟我说,续集的时候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