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娜:今天的我不孤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25 沈阳网-沈阳晚报

  

于娜:今天的我不孤单
本报记者发布会后采访于娜
于娜:今天的我不孤单
于娜:今天的我不孤单
刘烨、海岩、聂远等明星捧场,郎昆前来助兴,甚至著名足球评论家张路也来赏光……这是于娜首张专辑的发布会。12月8日记者亲临发布会,做了于娜进军歌坛的见证人。尽管专辑名为《孤单的冲动》,但于娜显然不孤独,“我有想哭的冲动,感谢好朋友和歌迷对我的支持!”

  化身摇滚天使边弹边唱

  昨日的发布会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开始,于娜为狮子点睛,祝愿唱片能够大卖。谈到这张《孤单的冲动》,于娜透露前后一共录了两年,“制作人小刚老师以及公司给了我很多帮助;为了我录歌,我的经纪人常继红帮我推掉了好几部戏,我很感谢她。”

  获得过“世界超模”头衔的于娜,昨日又重新回到了 T型台上,进行了帅气又性感的模特表演,前来捧场的各位好友也纷纷上台给了于娜拥抱。刘烨说:“于娜首部戏就是跟我合作,她的每一次成长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为她骄傲,不管唱歌还是演戏,我都希望她做到最好!”著名球评人张路表示自己也是于娜的影迷,并幽默地说:“希望你将来进军足球界,女足的‘观赏性’一定能上一个层次!”发布会现场,于娜演唱了专辑中两首歌曲《孤单的冲动》和《爱你爱你爱你》,她弹起电吉他演唱摇滚的样子酷劲十足,让人领略了难得一见的野性味道。

  经验不足但会勇于坚持

  发布会结束,于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到对发布会的感受,于娜的眼中闪着泪花,“太难忘了,真没想到有这么多圈内朋友能来捧场。我觉得我是一个太顺利的人,无论做哪行,都没经历过‘跑龙套’的阶段,感谢这么多年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圈内很多影视演员转行做歌手后,发了一张专辑就没了下文,对此于娜表示,自己绝不会做“一片歌手”,她说:“我热爱音乐,一定会坚持下去。”昨日的演唱环节中,初涉歌坛的于娜还有些紧张,唱《爱你爱你爱你》时出现了忘词现象,对此于娜解释道:“以前从没上舞台唱过歌,经验还不足,对于这种需要和观众互动的歌曲,我还要学着把握。”

  得知记者来自沈阳,于娜连忙说:“今年春天我去过沈阳,那里的歌迷很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的专辑宣传,有机会我还要去!”于娜更亲笔写下了“祝沈阳晚报读者天天开心”的话语。本报记者关力制北京报道摄影罗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