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12日做客今报约会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7 沈阳网-沈阳今报

  

李冰冰12日做客今报约会影迷
李冰冰:想见我快报名。(设计台词)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天下无贼》中的艳贼小叶、《徽娘宛心》中的贤惠媳妇宛心、《云水谣》中痴情女战士王金娣……出道十年,李冰冰凭借扎实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感动人心的角色。而荧屏下的她又是什么样子?12日下午1点30分,李冰冰将独家做客今报和喜爱她的东北影迷见面,展露最真实的自己。

  靠吸氧拍摄完成《云水谣》

  12月1日,李冰冰、陈坤、徐若主演的年度爱情大戏《云水谣》登陆沈城,三个人用一生追求的爱情感动得不少女观众抹着眼泪走出电影院,其中李冰冰扮演的王金娣,敢恨敢爱的作风影响了不少为爱苦恼徘徊的年轻人,纷纷向意中人表白爱意。

  听到王金娣一角如此受观众欢迎,李冰冰告诉记者,拍戏的时候可不轻松,“我给陈坤戴围脖那场戏。戴围脖,递水,说几句话,很简单就拍了4天。我高原反应特别厉害,第一天,刚拍了几分钟就晕过去了,又是掐人中,又是掰手指,什么土方法洋方法都用上了,抢救15分钟才醒过来。后来就天天吸氧拍戏,听说刚去西藏的人吸氧不好,但是没办法,我天天吸。好在辛苦没有白费,换来观众对王金娣角色的认同。”

  约会东北影迷说说心里话

  李冰冰是地道的东北人,性格爽朗,说话直来直去,不少影迷都亲切地称她为“李老大”。尽管离开东北多年,李冰冰心里对这块黑土地却一直割舍不下,她说:“《云水谣》的全国巡回宣传没有安排东北的城市,我心里觉得有点遗憾,这回能来到沈阳见见东北的影迷,也算是一种补偿吧!我会以诚相待,和影迷说说心里话。”李冰冰还不忘提醒影迷多穿衣服,注意保暖。

  正在香港忙于《蝴蝶飞》拍摄的李冰冰,12日下午1点30分将做客本报和影迷约会,从即日起,本报将开通热线22844888接待影迷报名,如果你是李冰冰的铁杆粉丝,如果你曾经被李冰冰扮演的角色深深打动,如果你是“李老大”博客的忠实拥护者,都可以通过热线报名赢取和李冰冰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们将从报名者中抽取前30位幸运影迷参与互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