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草蜢:广州演唱会拒绝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我们一直很有型,不用转型。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文龚吉林实习生庄淑莲/摄

  香港老牌组合草蜢本月16日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非常热舞广州演唱会”。昨天,草蜢三子来到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2005、2006年的两次演唱会,草蜢以性感的舞台表演
转型回归香港乐坛,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草蜢却表示从未标榜性感,因为“我们一直很有型,不用转型。”

  原汁原味照搬香港演唱会

  发布会上,草蜢显得非常兴奋,表示很多年没来广州了,希望这次能和歌迷以派对的形式见面,更鼓励大家都穿漂亮点,衣服上最好有亮片地来看演唱会。“我们2006年的演唱会形式和2005年的完全不一样,由于还没有推出DVD,所以对大家来说这次是全新的表演。广州体育馆和香港红馆的设计相似,所以这次我们会原汁原味照搬香港演唱会,舞台、灯光、音响以及编排都是一样的。”草蜢更特别强调,演唱会中有一个“狼女”的环节,伴舞们性感出场,每人头上戴着可以闪光的狼头,舞台效果非常好,“这也会是演唱会最性感的一部分。”

  由于草蜢的歌迷都比较成熟,他们相信吸引观众入场的一定是大家都有共鸣的歌曲。“我们不担心上座率,相信我们的音乐是能够吸引歌迷的,这些歌陪着我们一起成长,但音乐响起,大家就会回忆曾经的美好片段,而我们在唱歌时也会想以前,大家一起回忆。”

  明年1月推全新专辑战乐坛

  已经多年没推出新唱片的草蜢表示,在明年1月份的时候将有全新专辑面市。“里面的歌曲包括《我们》、《飞跃舞台》、《将军令》等,其中还包括我们师傅梅艳芳的一首《万众期待》。我们并没有说要重新回到乐坛的哪个位置,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合适的事,前两年市场和唱片公司的想法都和我们自己的想法有冲突,所以我们没做唱片,现在我们觉得是合适的时候了。”

  除了推出全新专辑外,草蜢表示2007年他们工作的重点是在内地,希望举办一场“草蜢21年中国巡回演唱会”。“我们算是最早来内地做巡回演唱的乐队,十多年前我们跑了内地很多城市,种下了一些感情,留下了很多回忆,也答应了当地的歌迷我们一定会再来。2007年,很希望能够和大家见面。”

  

草蜢:广州演唱会拒绝性感

  上图:时光流逝,草蜢三子是否依然很猛?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